【嫩白私密凝霜】

有時候我們的衣物太緊身而不自覺,甚至是衛生棉貼住皮膚時,我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會令皮膚長期受到摩擦的傷害…… 不但會造成色素沉澱,亦有可能令角質層增厚😣 特別是私密處毛髮比較粗,萬一卡在毛囊裏長不出來,導致毛囊閉塞而引發毛囊發炎,嚴重者出現毛髪倒生的現象的話,會非常容易長暗瘡😭
不用怕,本配方正是專門針對以上一切困擾~!
今天就拿出決心來,一次過徹底解決掉這些惱人的問題,做個白滑美人吧 ♡ (.>__<.) ♡

適用於:臉、腋下、胸腺、後背、陰部、大腿内側、股溝等任何位置

功效:
溫和褪去老舊角質、充分軟化皮膚,讓毛髮得以正常生長,預防毛囊發炎、毛囊閉塞,毛囊角化及毛髮倒生。高效去除頑固黑色素,幫助最嬌嫩的皮膚回復淨白、幼滑細緻。及時修復每天因摩擦而受損的表面皮膚,避免產生新的痕跡、累積更多黑色素。

製作注意事項:
– 特別乾燥的膚質可將底油提高至10%(橄欖乳化須增加至2%)
– 因爲是冷製配方,活性成分及精油可以與底油及純露一同加入。
– 若想改用其他乳化劑,可減少蘆薈gel用量,以免產品過稠。

【嫩白私密凝霜 50g】
有機瓊崖海棠油 2.5g
有機橄欖冷製乳化劑 0.5g
有機藥蜀葵淡斑精華油 1g
雪肌美白複方精油 5 drops
維他命E 3 drops
石松淡斑精華素 1g
納米熊果精華素 1g
溫和煥膚三肽 1g
金盞花蘆薈啫喱 40g
尿素 2.5g

其他材料建議:
雪肌美白複方精油 → 依蘭依蘭精油柚子精油